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市世國琴行:遠來是客!服務不打折的三大優勢《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鋼琴乾淨清脆的琴瑟,深受許多人的愛戴,但往往卻因它的價格昂貴,讓許多喜愛彈琴的朋友退卻買不下手,最近在報導才得知原來鋼琴也有租賃的服務,這項服務不僅讓許多喜愛鋼琴的朋友有了學習的機會,更是完成了他們心中的小小夢想呢。


優勢一:服務品質優於業界

  高雄是個國際城市,原本就有不少機會接觸外籍客戶。但吳老闆遇到一位不黯中文的日本客戶,請台灣友人代為翻譯,要買二手鋼琴,一問之下竟是遠從新竹找到高雄世國琴行的。原來他早已在當地,甚至北部做了一些比較,還是認為在中古鋼琴品質與服務上,世國比較讓他放心,就連運費也格外划算。
  高雄世國琴行與專業搬運公司合作多年,有堅強的物流系統,中古鋼琴南運北送都有一定的合作默契。所以即使跨縣市運送,費用也絕對比自己找貨運公司來得便宜,也更能保障運送中的安全。也因此很多在地的重要音樂活動,找高雄市世國琴行提供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服務。
  十一月中旬剛結束的「黑土大地」俄羅斯畫展,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兩個月,並且在雕塑大廳舉辦結合畫展的俄羅斯音樂會。音樂會中有鋼琴、大提琴、小提琴三重奏,展現俄羅斯風格的音樂魅力,其中所用的平台鋼琴,正是高雄世國琴行所提供的。再一次展現世國琴行山葉鋼琴的優質音色,以及吳老闆的調音功力。

優勢二:先租再買資金靈活運用

  吳老闆在電話中敲定案子,就是客戶對購買有所猶豫,轉而租賃的例子,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依照整修後的等級分類,價格差距可達二至三倍,想選較優的中古鋼琴,卻礙於手頭資金,此時亦可採用租賃方式。單純租賃或先租再買,只要付押金與租金就能輕鬆擁有。
  先租再買是許多人使用中古鋼琴的方式之一,除了資金可以靈活運用外,也多了很長的「猶豫期」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考量是否購買。吳老闆表示,高雄市世國琴行提供租賃,是一項優勢,因為照顧到客人的擔憂,也就是買回去是否划算的問題。

更多內容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fid=3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