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高雄世國琴行:靜靜的等待,等待彼此吸引的聲音《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想學鋼琴,又因鋼琴昂貴的價格遲遲不敢定決心嗎?
其實,購買除了多用點心,尋找好的門路,有能夠購買到好的鋼琴,
因此,這也讓許多熱愛鋼琴的朋友們多了一個參考選購的方向,
但最重要的還是,得做足了功課,如此一來才能夠降低購買到品質不佳的器材喔!

不變的好聲音,備受愛惜的中古鋼琴

  你是否曾幾何時有學鋼琴、彈鋼琴的夢想呢?但都是停留在幻想與欣賞中,其實擁有自己專屬的鋼琴很容易,來高雄世國琴行就對了,值得你細細品味的好聲音,來自這些備受疼愛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在無數次被彈奏與細心的保存下,粹鍊出來的音色是無法被取代,每一台鋼琴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自己的故事,在寧靜的夜裡、在嘈雜的雨季、在寒冷的冬天,中古鋼琴用甜美的音樂陪伴你記憶人生中的每一刻。

彼此吸引的聲音,用心去感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旋律,你多久沒有與音樂對話了呢?中古鋼琴用時間堆砌出來的聲音,尋找生活中失去的那段感動,百年老廠牌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將隨著主人的愛惜更有韻味。還在四處尋覓著你所嚮往的夢想嗎?快點踏進高雄世國琴行的大門吧,擁有最齊全的鋼琴系列供你欣賞典藏,對於鋼琴的愛好者而言,這裡可是最棒的秘密基地,如果在店內試彈得不過癮,高雄世國琴行還有鋼琴出租的服務~彈好琴不用花大錢,門市也有展售山葉鋼琴河合鋼琴,是許多演奏會與比賽上的指定用琴,高雄世國琴行歡迎來試琴。

 

全國首選,最堅強的維修、保養陣容

  家裡的孩子想學鋼琴,當父母的總是想買最好得給小寶貝,買全新的還是買二手鋼琴呢?想要成為一流的演奏者,二手鋼琴是最聰明的選擇,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更高等級的中古鋼琴,在長期的共振與調音中,早已去除許多的不完美,只留下最美好聲音。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2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