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高雄世國琴行~讓鋼琴風華再現,從「心」出發-2《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高雄世國琴行~讓鋼琴風華再現,從「心」出發-2

 

可怡情悅性、溫暖人心的好聲音─中古鋼琴

  家中的孩子開始學鋼琴了嗎?想要有台專屬於自己的鋼琴嗎?高雄世國琴行展售的中古鋼琴,可說是型號最齊全、妥善率最高,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不管是河合鋼琴山葉鋼琴,或者其他著名品牌的鋼琴,都能盡收眼底。

  用時間一點一滴練就出優美音色和舒適手感的中古鋼琴,簡單、純淨而又溫暖的音符,徜徉在這特有的琴聲中,每位聽者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感動。這一分一毫皆為精工細作的鋼琴,可是由專業的鋼琴維修團隊~高雄世國琴行二手鋼琴做全身健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