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力釱捲門行~急call隨到、緊急修復、挑戰極限《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力釱捲門行~急call隨到、緊急修復、挑戰極限


  生病找醫生是常理,但如果是家裡鐵捲門快速捲門壞了呢?或許答案會是:「找鐵匠、找五金行、找水電工」吧!因為大部分人,不知道現在連「做鐵門A」都需要專業技術,重要性就跟我們生病找醫生是一樣的。

最專業的維修醫生「力釱捲門行

  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20餘年,具有豐富的安裝、保養、維修經驗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廠商,更與南部地區數家銀行、知名通訊業者有著長期合作關係,定期提供保修服務,故而被稱作是「鐵捲門的維修醫生」。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更換捲門軸承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2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