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美麗秘境~啟動美肌模式,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遮瑕膏,彩妝,美麗秘境》



美麗秘境~啟動美肌模式,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同學~妳都睡不飽嗎?黑眼圈好似幾斤重呢。妹妹~妳最近皮膚不太好喔?好多小痘疤耶。好想大聲呼喊,別一直盯著人家的瑕疵!美麗秘境聽到各位的心聲了,就讓POLA美肌秘密遮瑕膏登場救援!!!

遮瑕膏輕鬆打造無暇偽素顏

  日本原裝進口的POLA美肌秘密遮瑕膏,提供四款不同色階的顏色(#B76、#N44、#N53、#N64),可根據每個人膚色的不同,作調合使用,對於日曬造成的不均勻也能搭配使用喔。遮瑕膏的粉質細緻,質地濕潤好推開,不會在臉上擠成「一坨」造成明顯不均勻,只要輕輕一抹,修飾不完美痕跡,打造無暇偽素顏肌。偷偷分享一個小祕密,記得要先上底妝再塗遮瑕膏,才能讓遮瑕效果更佳!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遮瑕膏,彩妝,美麗秘境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