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建構校園安全防線,力釱捲門行當仁不讓《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建構校園安全防線,力釱捲門行當仁不讓


校園安全防線,鐵捲門也能使上力!

  校園安全備受民眾關注,許多警察、專家亦提出精進作為,建立多道防線以維護孩子的安全。例如校外男性人士非請進入校園,需格外注意、主動詢問;學生課輔時間避免在一樓上課,應集中在同一棟大樓的二、三、四樓,並從內拉下鐵捲門,保護學生安全;入侵者最愛從後門入侵校園,上學期間應關閉後門及側門;更新老舊或加裝監視系統,減少治安死角。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教育部認為校園安全仍有加強之處,像是設置鐵捲門自動停止裝置、去除校園圍牆上方玻璃鐵釘、設置校園安全監視系統、遊戲場所加裝防護墊等,都是強化校園安全的方法。最近,高雄力釱捲門行」也不斷有學校單位前來接洽,希望能針對校園的側門或後門加裝鐵捲門,讓校園安全無死角。為了下一代的著想,高雄力釱捲門行」自然是馬上前往處理,與校方共同為安全而努力!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6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