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童心園幼兒園:大手拉小手,齊步逛向商店大賣場-2《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Eric小語:孩子除了學習之外,從小也要讓孩子多多接觸的事物,慢慢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這樣孩子長大時,比較容易獨立唷!!



童心園幼兒園:大手拉小手,齊步逛向商店大賣場-2


  生活中的所有一切的源頭來自於生活環境帶給你的學習,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謹記著這般初衷,利用實境教學走出教室外,帶著孩子們親身體驗、實踐書本學習的知識。

五花八門的商店街

  從高雄楠梓火車站出發,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引領著孩童走在騎樓底下,途中經過各類型的商店、不同的形式風格,小朋友看見像是手機行、便利超商等時常出現在你我生活的店面,而且每間商店都有自己專門經營的主題,童心園幼兒園孩子邊走邊看,大開眼界!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7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