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童心園幼兒園小小作家出書囉!DIY海報、彩繪書,手工限定《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Eric小語:孩童是最天真爛漫的時期,這時的小孩有著豐富的想像力,所以也是最具創意的時候,在這時期別限制孩子,多帶孩童參與各種活動,才能使孩子均衡發展唷!

童心園幼兒園小小作家出書囉!DIY海報、彩繪書,手工限定

 

創意是21世紀的顯學,誰最具有創意潛能呢?答案是:您的小孩

  國外研究指出,重複作業的工作將被機器人取代,未來最具競爭優勢的一群人就是最有創意的人!而教育學家認為,創意必須從幼稚園教育開始培養,讓幼兒從小練習自我思考,將有助於創造力提升。這回,來看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是如何讓每位學童化身為小小作家,創造自己的手作書,開啟創意大無限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詳情內文請看:http://chuntzi.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15&ifid=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