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產品好,卻賣不到好價格?讓『品牌行銷』為你的產品覓得「好郎君」《品牌行銷,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

Eric小語:明明覺得自身產品不錯,但不是銷售少就是賣不到好價格,這有可能是因為宣傳不夠的關係,這時就需要找專業的人來做品牌行銷,加大宣傳、增加曝光度,才會漸漸開拓出市場唷!


產品好,卻賣不到好價格?讓『品牌行銷』為你的產品覓得「好郎君」

 

  研發成功的優良產品,如何建立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價值,展開『品牌行銷』、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呢?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將藉著幫「適婚年齡的美女」找尋合適郎君的「擇偶案例」,深入淺出地帶您了解『品牌行銷』的進行步驟。

 

品牌行銷』第一步:打扮自己;包裝『產品』價值!

  事業有成的美女,到了適婚年齡,難免遇到「拉警報」的壓力!這時如何順利的推銷自己,找到適合的如意郎君,便成為最重要的功課。

 

高雄,台南,台中,台北,冠誼,品牌行銷,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


詳情內文請看:http://goo.gl/CTZKb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