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近期二手鋼琴價格波動大,世國琴行挺住不調漲-2《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近期二手鋼琴價格波動大,世國琴行挺住不調漲-2

 

二手鋼琴品質優、音色佳,Hold住租金不漲價

  日本二手鋼琴出口至全世界,是台灣琴行收購中古鋼琴的主要源頭!隨著大陸崛起,中國家長願意花錢栽培孩子學琴或是亟欲提高生活的享受品質等因素,加上大陸市場認同二手鋼琴品質,造成需求量攀高,連帶影響台灣進口二手鋼琴的成本上升,有些琴行因為抵擋不住壓力,只好漲價營生。

 

  長年採購日本原裝進口二手鋼琴,在高雄經營超過三十五年的世國琴行,設有專業維修工廠,從整修到出貨均可一手包辦,屬業界規模較大的琴行,吸引各縣市消費者及同業採購,讓『世國琴行中古鋼琴仍有一定的流動量與速度。即便受到中國市場影響二手鋼琴收購價,高雄世國琴行依然能不調漲出租鋼琴的金額,維持相同租金價格與優良品質。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詳情內文請看:http://goo.gl/4qANX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