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找茲心閣種生基:打造自己此生受龍穴庇蔭的捷徑《高雄,生基,種生基,陰宅,祖墳,家族墓園,風水,開運》


茲心閣 種生基 :打造自己此生受 龍穴 庇蔭的捷徑

  在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傳統道術中,『 生基』應該是最讓人好奇的一種!『 生基』一般人通稱為『 種生基』或是『 生基開運大法』;也有人稱『 活人墓』或是『 壽墳』還有『 衣冠塚』…等名稱;目的是幫自己改運造命。

 

祖先墳墓『 陰宅 』風水會影響三代的幸福 早已深植民心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命運可以變得更好,對命運充滿無比興趣!自古就有『 一命二運三風水』的說法;表示『 風水改命』觀念,早已深植民心。

 

  談到 風水,除了住家『 陽宅』之外;祖先墳墓『 陰宅』,居然也是 風水重要的一環;甚至認為『 陰宅』會影響後代的幸福!因為 祖墳裡面,祖先骨骸的內涵物,在地氣的影響下,其所散發的能量磁場,能與子孫產生感應;長期作用之下,靈氣好的 祖墳,便能對子孫有所幫助。

 

高雄,姓名學,命理,算命,紫微斗數,新生兒命名,新生兒取名,嬰幼兒命名,嬰幼兒取名,成人改名,藝名取名,公司行號命名,公司行號取名,生基,種生基,陰宅,祖墳,家族墓園,家族墓園尋地規劃設計建造,龍穴,風水,開運,月子中心


詳情內文請看:http://goo.gl/2psP5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