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世國琴行~來自LALALAND(樂來越愛你)的啟示《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世國琴行~來自LALALAND(樂來越愛你)的啟示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最受矚目焦點的電影LALALAND(樂來越愛你),帶領觀眾隨著鋼琴的彈奏聲中,溶入主角的喜怒哀樂,跟著主角追尋夢想,美夢成真!其中令人津津樂道的是男主角所有的鋼琴彈奏都是親自上場,沒有用到替身。有許多研究指出,音樂對於腦部神經和心理發展有絕大的好處,特別是學習鋼琴還能開發智力和培養耐心。

 

現今正流行彈鋼琴提升AQ(逆境商數)

  近來IQ、EQ不夠看了!AQ指的是我們在面對逆境時的處理能力。一個人AQ愈高,越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逆境,勇於接受困難的挑戰,越挫越勇,最終達到自我卓越表現!彈琴需要長時間規律的訓練、堅持,正是我們可以從小培養孩子AQ的入門磚。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先租再買,讓音樂成為提升生活品質的一種可能

  為什麼鋼琴被稱為「樂器之王」?88個琴鍵能發出88種不同高度的樂音,完全涵蓋音樂中所使用的整個樂音體系,獨奏或伴奏皆相宜,是修習所有音樂專業的基礎。

 


詳情請見:https://goo.gl/12bG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