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用戶真心推薦~自然風熱泵就是省《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用戶真心推薦~自然風熱泵就是省

 

 

  住在雲林鄉下王先生,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銷商。王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和自然風結緣十年的感動。家庭成員眾多的王先生,他說既然身為自然風經銷商,決定親身試驗熱泵熱水器的省電功力。自從安裝熱泵熱水器,每個月瓦斯用量從3~4桶降到只需叫1桶煮飯,因為太感動了,希望能夠將超級節能省電的好東西推薦給更多人使用。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節能省電


十年前裝設於王先生住家的自然風熱泵,省電又耐用。當時的機殼外觀為白色。

 

安裝獨立電表,每日追蹤用電狀況

  十年如一日,王先生每天都用小筆記本將他的感動記錄下來。自96年使用至今,王先生的筆記本寫的不是日記,而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每天用電度數。具有實驗精神的王先生,特別為熱泵熱水器裝設獨立電表,每日早上登載昨日熱泵的用電度數。王先生惋惜的說,某日外出運動,筆記本被雨淋濕,早期記錄就沒了,現在手邊僅留存100年以後的記錄。

 


詳情請見:https://goo.gl/B4hnL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