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專業規劃二次節能,自然風熱泵一兼二顧猴塞雷《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專業規劃二次節能,自然風熱泵一兼二顧猴塞雷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經銷商,許多是使用者認同後加入,或者是對熱泵訴求的節能省電環保主張有使命感的朋友。而在中央山脈的另一邊,好山好水的花蓮吉安鄉,也有自然風熱泵的經銷商,專注推廣如此節能省電的好東西。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自然風熱泵為屏東萬丹500人宿舍裝設5台熱泵主機及壓力桶,熱水用免驚。

 

屏東500人宿舍裝熱泵,省熱水錢再省冷氣錢

  花蓮吉安鄉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花蓮總經銷商~蔡朝富先生,分享為屏東500人宿舍規劃安裝熱泵熱水機。在精密的計算下,自然風熱泵熱水機規劃安裝5台各5噸的熱泵主機,搭配5T壓力桶,充份供應熱水,能讓500人洗熱水澡,對於所排出來的冷氣,更設計風管再次回收利用,二次節能達到更棒的回饋效果。

 


詳情請見:https://goo.gl/41085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