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10/13(六)幸福在叫我蕭煌奇攜手黃小琥演唱,『一疫苗,一生命』傳愛高雄義大世界《一疫苗、一生命、LCIF慈善演唱會、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

世界因為有愛所以溫暖,人間處處有溫情,
很慶信我們都有個溫暖能個飽足的家,但也別忘了,
隨時付出行動力,用行動來回饋給這個社會,讓世界更美好。
『一疫苗,一生命』LCIF慈善演唱會
群星獻唱高雄義大世界,『一疫苗,一生命』慈善演唱傳愛全世界!
  過去從第二張到第六張唱片專輯都是自掏腰包製作,完成唱歌夢想的蕭煌奇,他充滿熱情的歌聲鼓勵了許多想要為夢想找出口的年輕人,而這一次他要與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為全世界正在為麻疹疾病奮鬥的孩子們傳唱,邀請所有喜愛蕭煌奇歌聲的朋友們完成『一疫苗,一生命』的使命!不僅是蕭煌奇加入這次的演唱,以渾厚嗓音、能唱出許多都會男女心聲的『滅絕師太』黃小琥也是演唱會的主要陣容,這次的慈善演唱會如同是黃小琥與蕭煌奇兩人的經典演唱會!還包括基督徒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夫婦、亞洲首席砂畫家莊明達一起共襄盛舉,我們看見主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E2區的用心與愛心!

好心有好報 2800元愛心演唱會,還送價值899元的義大世界遊樂園門票1張

  即日起,主辦單位表示為了回饋給廣大歌迷,於是跟義大世界遊樂園(http://www.edaworld.com.tw)合作,只要購買這次演唱會2800元的門票就贈送義大世界遊樂園門票1張,讓所有善心人士不僅可以做善事、聽演唱會、還可以暢遊義大遊樂世界。體驗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47項遊樂設施獨冠全台。位於戶外高達55公尺的『天旋地轉』,落差33公尺的『飛越愛情海』,還有亞洲唯一U型滑板『極限挑戰』,讓你體驗瘋狂急轉、高空震撼!

更多內容 http://fitnet.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35&ifid=1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