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高雄市法式蛋糕~幸福的滋味,擄獲饕客的心《高雄團購,蛋糕,伴手禮》

精緻可口的美味甜品,可以說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眼見中秋佳節就要來了,伴手禮也變得格外的重要,
其實,中秋也不見得只能夠送月餅當伴手禮,試試不同的蛋糕甜品,
改變一下佳節團圓的歡樂氣氛吧!

誰說 吃美食 一定要到台北?

  高雄市法式蛋糕店,都是主廚親自烘培的多種口味的法式蛋糕,除了巧克力、香草、紅豆、草莓、咖啡外,還有獨特的酒漬櫻桃、蔓越莓、桂圓、芝麻、葡萄乾等多樣的口味充分滿足饕客多元的味蕾。

南台灣的最佳伴手禮

高雄,蛋糕,團購,伴手禮  高雄有許多平價親民法式蛋糕,不僅大人小孩都愛吃,拿來當伴手禮或三五好友一同團購也十分適合。在中秋節日即將到來之際,送盒「法式蛋糕」當做伴手禮,不僅能讓更多親朋好友品嚐異國美味,也讓這次的中秋節,更加與眾不同。

更多內容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