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奶香打狗棒:最夯的流行零嘴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過年大家團聚是最為開心得意的一件事,最近辦公室裡大家染上了一股團購熱潮,
奶香打狗棒更是成了大家拍手叫好的最佳新國民零食,沒有吃過的朋友們,
可別錯過了喔!


奶油香酥條,到英文名稱Take & Go Bonding

  原來的奶油香酥條,傳到老外口中,更是驚艷、震撼;因為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零嘴。按耐不住興奮的情緒,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馬上又成為聯絡感情、促進友誼昇華的催化劑!激賞之餘,取了一個響亮的英文名稱「Take & Go Bonding」意思是帶著走的互動關係。
  因為這麼好吃的奶油香酥條,真的很想隨身帶著走Take & Go,同時與朋友分享,又立刻搭起友誼的橋梁,讓感情昇華,所以加上Bonding表達聯絡感情的加速效果。

 

從Take & Go Bonding,再到「奶香打狗棒

  由於Take & Go Bonding中文發音,與「打狗棒」發音相似度99%,加上長條形的造型,拿在手中立刻聯想到金庸小說人物「黃蓉」的英姿,稱為「打狗棒」最傳神不過了;加上濃郁的奶油香味,就是名符其實的「奶香打狗棒」了。一棒在手,除了好吃、唰嘴之外,立刻與千古英雄人物一起神遊,暢快心情非比尋常。

 

奶香打狗棒」應該成為高雄伴手禮

  「打狗棒」又與高雄原名「打狗」同音,所以更應該晉級為「高雄伴手禮」地位;放眼高雄各地,「奶香打狗棒」所到之處,即使在景氣崩壞的寒冬,都能快速撫慰人心,幸福指數扶搖直上,替小市民們保留最後的幸福防線,成為爭取幸福的最後希望。所以「打狗棒」又隱含「打狗,棒」的弦外之音,象徵高雄真的很棒!
  過年過節,拿「奶香打狗棒」來送禮,做為維繫人際關係的最佳伴手禮,為您快速建立起友誼Bonding關係,不論感情、人際關係、事業發展,都能快速升溫,讓您心想事成。
奶油香酥條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