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點心界熱門話題!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廣受好評《高雄團購,蛋糕,伴手禮》

以往對於糕點不大有興致的我,最近在朋友的熱推下,
一同團購了目前最夯的法式點心─軟木塞蛋糕,外型玲瓏巧小的它,
確有這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綿而不膩的口感,真叫人愛不釋手。

美味遠近馳名

高雄團購,蛋糕,伴手禮
   多家媒體專訪軟木塞蛋糕獨特的外型,吸引了不少民眾注意,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更曾獲得聯合報的美食版專訪,足見其特別與美味。近日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受邀參加了「東森估估樂」與「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錄影,喜歡軟木塞蛋糕的民眾,或想要多認識此法式小點心的饕客們,不妨可留意節目的播出。

 

團購的熱門首選

     精心烘焙的軟木塞蛋糕,不僅滿足你我的味蕾饗宴,也成為了許多民眾團購、購買高雄伴手禮的熱門選擇。每一口都能吃到幸福好滋味的法式軟木塞蛋糕高雄電子商圈推薦還沒吃過的您,一定要來品嚐一次這份獨特新滋味!

 

新店即將開幕 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美味深受好評

     現在這份美味,將讓更多民眾認識軟木塞蛋糕,九月十九日開始,隨著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各地分店陸續成立,未來必將讓更多民眾都能一同品嚐法式軟木塞蛋糕的特別好滋味。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2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