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振義鎖印行:一雙巧手,「鎖」向無敵!-3《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現在的小偷越來越猖狂,為了防止小偷的偷竊甚至在門上加裝好幾個防盜鎖,
但這樣子的防護措之真的足夠嗎?看了那麼多的社會新聞相關報導,
其實心裡難免還是有些擔心,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對於門鎖的使用還是得多加把關,
才能保護家人以及自身財產的安全喔!

替鑰匙備份,黃師傅有一套!

   過去,小編曾經把鑰匙拿去某家鎖印行備份,備份鑰匙打完後,小編就把原鑰匙交給家人,自己拿著備份鑰匙回到租屋處,結果,悽慘的事發生了!門鎖根本打不開!事後,因為高雄鹽埕區的振義鎖印行名聲響亮,小編轉而讓黃師傅打鑰匙,才從黃師傅的口中明白,原來,備份鑰匙也是一門學問!只要稍有偏差,鑰匙上孔洞的大小計算得不夠精準,就可能失誤,發生鑰匙與門鎖不符的情況。
  振義鎖印行從此成為小編最信賴的店家,之後若有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需要,小編也一定到振義鎖印行報到!

 


關鍵時刻,分秒必爭,技術、效率的「鎖」「鑰」!

   常常看到新聞報導,各地社會案件層出不窮,綁匪挾持人質將其鎖在房間中、獨居老人在家中發生意外、火警時刻有人反鎖家中…事件發生當時,分分秒秒都是讓禍害降到最低的關鍵。
   高雄振義鎖印行有一個傳奇人物—黃師傅!他的英雄事蹟早就在高雄流傳開來,因此,意外發生時,我們總不禁想起振義鎖印行。在每個危急的當下,黃師傅的巧手總能化險為夷,為大家解決大大小小的災難。身為高雄人,我們真是引以為榮!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