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康傑專案輔導:亞健康調理的「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生技美容創業》

追健康、樂活的生活,是現在大多數人所講究的生活型態,
身材要窈窕、飲食要養生...等,可說是人人都奢求的,
尤其對於愛美的我們來說,能夠在保有正常的飲食下還能擁有健康的好身材,
更是讓人夢寐以求, 「亞健康調理」讓人在追求美麗的同時,
兼具健康的飲食條件,讓人人都能夠真正的內外兼具美麗又健康。


生物科技的進步,不一定要做整型

     愛美雖然是天性,但畢竟健康更重要;如果能兼顧健康、與美麗,當然商機無限,更是實現「生技美容創業」的大好時機。康傑國際多年來一直以「網路行銷」做為服務企業的橋梁。這次遇到「生技美容創業」的產業改革契機,毅然決然站到第一線,結合多年的行銷經驗,再加上「網路造鎮」行銷的威力;全力輔導所有「亞健康調理」的相關產業提升、轉型,希望能創造全新的產業標竿。

 


亞健康調理在台灣,成為全民運動

亞健康調理、生技美容創業
     現代生技美容的技術結晶,已經讓「亞健康調理」有了新面貌!只要肌膚乾淨、健康,自然可以白裡透紅。就讓台灣以「亞健康調理」的全民運動,超越韓國人動不動就開刀的醫學美容流行風潮。康傑國際將分別從各行各業切入,規劃各種產業轉型的藍圖;然後培養新生代的產業代言人。首先在網路宣導「亞健康調理」的新觀念,進而實現「生技美容創業」的理想。
     迎接「生技美容創業」的時代趨勢,告別不健康的傳統美麗觀念;從此讓美麗、與健康劃上等號!美麗不再需要付出「健康」的代價,反而成為督促健康的原動力,更要讓我們的下一代,活得又美麗、又健康,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