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掌握品茗要點,讓您喝好茶也喝健康!《台灣茶葉,台灣茗茶,品茗,烏龍茶,普洱茶,高山茶,阿里山茶》


掌握品茗要點,讓您喝好茶也喝健康!


  台灣因為地形、氣候適合台灣茶葉生長,加上早期茶葉出口的原故,讓台灣生產的各種高山茶烏龍茶阿里山茶等享譽國際,也形成台灣茗茶的文化。

 

 

茶葉的醫學研究,養生效果備受重視

  特別是在近年醫學研究中,茶葉具有抗氧化的效果;例如:普洱茶具有降低膽固醇與血脂的效果,更讓品茗成為成為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之一。
  但是在享用一杯溫潤好茶的同時,更要注意茶葉的挑選、與沖泡方式,才能在品茗同時,不會損害到自身的健康。
台灣茶葉,台灣茗茶,品茗,烏龍茶,普洱茶,高山茶,阿里山茶
MORE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