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世國琴行~留住鋼琴每一刻感動與精采瞬間《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想學鋼琴,又因鋼琴昂貴的價格遲遲不敢定決心嗎?
其實,購買除了多用點心,尋找好的門路,有能夠購買到好的鋼琴,
因此,這也讓許多熱愛鋼琴的朋友們多了一個參考選購的方向,
但最重要的還是,得做足了功課,如此一來才能夠降低購買到品質不佳的器材喔!



  從小到大,羨慕看著同學家擺著那一台山葉鋼琴河合鋼琴,期望家裡有台自己的鋼琴,隨著時間推移,這樣的夢想不曾離你遠去,當你經濟獨立的時候,是否還想重拾這樣的夢想呢?快移動你的腳步,走進高雄世國琴行看看,為自己畫出一個真實的美好,高雄世國琴行與你共同築夢踏實,讓更多有心人擁有自己的鋼琴。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買琴訣竅分享,視覺、觸覺、聽覺判好壞

  在這麼多的中古鋼琴,怎麼聰明選擇適合的二手鋼琴呢?快讓中古鋼琴專家高雄世國琴行來告訴你,如何觀察二手鋼琴的小細節,保障自己所購買的中古鋼琴
  在「二手鋼琴百百款,高雄世國琴行教你買琴不吃虧」文章中,說明挑選中古鋼琴的好壞。逐一的彈琴鍵,檢查琴鍵復位的程度,並注意音色。觀看琴鍵內部的接合處或轉軸,是否有蛀蟲侵蝕或受潮。打開二手鋼琴琴板,檢查內部的木板有無發霉、蟲蛀,鋼琴琴弦與鋼板有無鏽斑。
  接下來要請各位走到鋼琴的兩側,兩眼視線與琴鍵平行,看看琴鍵是否呈現水平。如果保養不良的二手鋼琴則會出現高高低低的落差,再將手壓住琴鍵輕輕左右搖動,檢查是否鬆動。
  也可以把中古鋼琴踏板區的琴板打開,注意裡面是否有泡過水的紋路,不管中古鋼琴外面的烤漆多亮麗,也掩飾不了曾泡水的經歷。好的中古鋼琴,都是藏在這些小小細節裡,高雄世國琴行教你選購中古鋼琴無往不利。

more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