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價美質精,三大機車品牌之零件材料首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價美質精,三大機車品牌之零件材料首選!


保養機車卻沒有材料,原因可能在「材料供應商」!

  在南台灣,機車是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尤其上下班尖峰時段,百萬台機車大軍傾巢而出,路上可見民眾騎乘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萬一臨時出現故障想必會有許多不便之處,因此平時保養就相當重要。

  假如機車送到車行維修,除非心裡早有準備必須大修特修,否則一般人會希望師傅現場就能處理完成,若要更換的機車材料缺貨必須等待幾日調貨,客戶必然不開心。然而,來到人手足夠且備貨齊全的機車行,可以立即更換機車材料零件,那絕對會成為客戶心中維修保養首選的車行。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其實,這跟機車行跟哪個機車材料零件供應商取貨有直接關聯性,尤其能否快速取得貨源來維修保養就顯得相當重要了。長期經營南部機車材料這塊市場,有台灣機車材料供應商「南霸天」之名「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分析說明,若機車行調不到貨或後勤補給速度慢,代表上游的機車材料供應商有問題,甚至是貨源不足。而這些困擾,在振昌是不會發生的。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