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花大錢參展如果不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只是浪費預算而已!《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展場行銷,Show Girl,展場活動企劃設計,展場促銷,展場主持人》


花大錢參展如果不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只是浪費預算而已!


  許多人經常談到景氣不好,彷彿充滿失望與無奈!其實景氣好壞,與整體產業的銷售能力相關。重視行銷的企業,通常就是第一家突破困境的贏家;在眾多行銷活動之中,『展場行銷』絕對最具挑戰性的行銷活動。

各種加盟展,美食展;不但群雄聚集,而且客戶聚集!

  不論是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國內各縣市,或是世界各地,各種科技展、美食展、加盟展,時刻都在進行。不但各家廠商都會出現,同時也是客戶雲集的嘉年華會,競爭的激烈程度,絕對令人大開眼界。體質好的廠商,隨時都可能脫穎而出;事先做足展場活動企劃,辦好一場展覽,就有機會青蛙變王子、麻雀變鳳凰;新創企業,馬上變成熱門品牌。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展場行銷,Show Girl,展場活動企劃設計,展場促銷,展場主持人

除了聚眾的魅力之外,還要有拚場的實力!

  廠商最容易想到的展場行銷,就是找Show Girl熱場,這牽涉到Show Girl的實力!除了發傳單之外,展場行銷重要的一環就是展場主持人;手拿麥克風,充滿魅力的辣妹,加上清晰伶俐的表達力,勢必很快吸引群眾圍觀。千萬不要忘了,熱鬧的展覽會場,所有廠商都在這裡,隔幾公尺就是另一家企業在辦展場促銷、搶攻人潮,所以展場主持人的功力,還要具備殺出重圍的拚場實力。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4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