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啄木鳥動物醫院呼籲:早期結紮,降低兔子生殖器官病變機率《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Eric小語:除了貓狗寵物外,很多人也會養可愛的小兔子當寵物,而有些飼主可能不知道,經過結紮的兔子,會降低體內器官的病變,尤其是生殖器官的病變,不只能減少繁殖,還能顧及到兔子的健康唷!

啄木鳥動物醫院呼籲:早期結紮,降低兔子生殖器官病變機率

 

  大大圓圓的眼睛,柔順好摸的毛絨絨身體,是很多人愛上兔子,成為兔爸、兔媽的重要原因。但在加入兔爸、兔媽行列的同時,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要告訴飼主們,對兔子而言,早期結紮、結育是十分重要的,能夠大大降低家中兔寶貝罹患生殖器相關疾病甚至是腫瘤的機率。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正常兔兔的生殖器官如上圖



詳情內文請看:http://dr-animal.incity.com.tw/CBPortal/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5&ifid=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