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沒了政府補助的『太陽能熱水器』還有優勢嗎?!《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Eric小語:其實在台灣地區,比較『熱泵熱水器』與『太陽能熱水器』的用電度數,可以發現熱泵與太陽能耗電比率為1:1.7,差距將近兩倍,經年累積下來,可是非常可觀的!!所以在安裝熱水機器時,不妨考慮一下熱泵系統的熱水器,可以為未來省下許多電費唷!


沒了政府補助的『太陽能熱水器』還有優勢嗎?!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作者 喬依 2016/05/24

  在政府長期補助下,很多人知道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省電的概念!但如果跟『熱泵熱水器』相比較,太陽能熱水器遠遠比不上;因為『熱泵熱水器』不需要政府輔助,就可以在節能省電的市場,贏得消費者的注意。

高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省電


詳情內文請看:http://skincare.incity.com.tw/CBPortal/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3&ifid=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