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歡樂3、4月,振昌活動滿滿邀您一起拿好康《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歡樂3、4月,振昌活動滿滿邀您一起拿好康

 

  太嗨森啦!南台灣大型機車材料代理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有2個超級好消息要告訴小惡魔和寧寧的鐵粉們,請大家空出時間,仔細留意破關線索,摩拳擦掌準備搶獎品囉!

 

現場關卡:找寧寧握手、簽名… ,還有精品機車材料大方送

  3月18日(週六)當天下午2點到5點,「小惡魔機油巡迴握手簽名發表會」將邀請小惡魔代言人:女神寧寧蒞臨青峰車業行(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3號 ) ,與粉絲們簽名、握手、拍照,前30名的早鳥不止能得到寧寧簽名,還可獲贈小惡魔新品機油1瓶;此外,還有慈善競標、玩遊戲…等機會獲得到由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大力贊助的機車精品!趕快設定你的行事曆,邀請同好一同來感受現場氣氛吧!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詳情內文請看:https://goo.gl/A6Lp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