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茲心閣:種生基的代價?本文為您解惑!《高雄,生基,種生基,陰宅,祖墳,家族墓園,風水,開運》


茲心閣種生基的代價?本文為您解惑!

 

  正當『種生基』話題盛行之時,網路上流傳一些人的疑惑;因為在道家科儀中,有一種『掩運法』與『種生基』常讓人分不清,其實二者差距十萬八千里!尤其『掩運法』實屬瞞天過海的儀式,因此是匿名的;而種生基卻是光明正大的具名行為…。

 

高雄,姓名學,命理,算命,紫微斗數,新生兒命名,新生兒取名,嬰幼兒命名,嬰幼兒取名,成人改名,藝名取名,公司行號命名,公司行號取名,生基,種生基,生基開運大法,陰宅,祖墳,家族墓園,家族墓園尋地規劃設計建造,龍穴,風水,擇日學,開運,月子中心

 

種生基』與道教『掩運法』大不同!匿名與具名,簡直天壤之別。

  『掩運法』是種道教科儀!當運勢衰頹時,有人借用『掩運法』蓋住衰頹的運勢,欺騙上天、或是無形的力量!所以必須隱密性、造假墳,所以匿名、不能公開。一旦運勢改善,要趕快行善、做功德,不能讓上天知道你在過好日子。『種生基』則是要助長本身的運勢,利用自己的指甲、頭髮、衣服…等物,結合風水寶地的地氣,在『對的』時間啟動天地能量,對應到自己身上。

 

似是而非的誤解、偏見!乃因執行不當而產生

  有人問道『種生基』是否一段時間就無效了?或是『種生基』是借用後面的運勢?這些都是常被問到的顧慮。只要掌握天時地利,種生基不會有額外的代價;除非你沒有找到『真龍寶穴』根本葬錯地方;或在不對的時間執行,沒有配合『天時』因素!或雖是好的風水地卻沒買地沒使用權,只是暫時偷葬;當地主整地重建時,把生基挖掉,甚至丟到垃圾堆…,當然『生基』就失效了。

 



詳情內文請看:https://goo.gl/od2f6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