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高雄茲心閣分享:姓名學包含『天人地三才』對應一生的運勢!


茲心閣分享:姓名學包含『天人地三才』對應一生的運勢!


     一個人的姓名,可以反映一生的狀況!包括個人身體健康,婚姻感情,事業財運!看似神秘、甚至有點誇張,其實是承襲五千年文化的智慧結晶;在高雄茲心閣的詮釋下,顯得實際有效而且充滿說服力。


姓名的結構,包含天、地、人三才,是非常嚴謹的學問

     在傳統文化的五術,經常提到『天、人、地』三才的說法!雖然『姓名學』只有兩三個字,卻已經暗合『天、人、地』三才的理論;難怪準確度極高。您的姓代表『天格』是上天的安排,代表家族、遺傳、父母關係。名字的第一字是『人格』代表自我意識,包括婚姻、感情…等關係;名字的第二字是『地格』代表子女、部屬、事業、財運…等,每個字都有各自的對應關係。


高雄, 姓名學, 命理, 算命, 紫微斗數, 嬰幼兒取名, 成人改名, 公司行號命名, 種生基, 陰宅, 祖墳, 家族墓園, 龍穴, 風水, 擇日學, 開運, 月子中心, 佛基, 小生基

客戶感謝茲心閣為孩子改名及小生基加持之力,果真順利考取名校碩士班。


詳情請見:https://goo.gl/Wt8Hg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