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高雄品牌行銷課程】從『品牌』到『營收』之路,創造產品魅力產值


從『品牌』到『營收』之路 創造產品魅力產值


     費盡千辛萬苦研發的產品在通路上架,卻毫無買氣?該怎麼辦!這時候,就少了行銷這一關了;首先塑造品牌形象,然後積極邁向營收之路!否則就算產品擁有再多的優勢,都將淹沒在茫茫人海中,而遺憾終身!


與顧客分享,將「好產品」推上第一線

     高雄「冠誼整合行銷」以過去市場開發的豐富經驗,與在場學員分享,創造「差異化」是行銷致勝的關鍵!必須賦予產品價值與內涵,才能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慾,並發揮1+1>2的加乘效果!面對一份新創事業,你為產品做好市場定位了嗎?僅憑漂亮的外包裝,並無法幫助您成功的攻佔市場;透過行銷、擴大營收,確實有跡可循。


冠誼整合行銷,品牌行銷,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自有品牌,自創品牌

好產品絕對需要經營,冠誼整合行銷告訴你如何成就「品牌形象」。


詳情請見:https://goo.gl/4S2rJ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