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高雄當舖新聞】做好資金調度,「正記當舖」助您生意往來更順利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8/03/13

做好資金調度,「正記當舖」助您生意往來更順利




攤販生意不好做?周轉窗口就要找對人!

     年後最火紅消息,恐怕就是【台北果菜市場從2月16日(大年初一)至3月7日期間,創下罕見的20天就休市11天紀錄】和【墾丁人潮大減】這類的新聞。這代表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攤販業者和務農者無法獲取足夠利潤,引發的各種問題。


     根據消息指出,台北果菜市場休市日早在前一年就決定,但這兩次休市結束後,蔬果到貨量暴增,菜價慘跌,例如小白菜每公斤跌到只剩3元,加上天氣佳,出貨量更多,菜農的辛苦不一定能換到合理報酬。


     同樣的,墾丁大街人潮減少所帶來的影響也是這樣。隨著墾丁觀光業的縮減、人流減少,攤販的收益自然會減少,春節墾丁「攏嘸人」的狀況,也馬上傳遍了各大新聞媒體,反應這些攤販們如今所面臨的現實挑戰,著實非常艱困!


     透過這兩則新聞,高雄正記當舖提醒,擺攤業者和務農者有其受限之處,而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極具智慧的領導人。只是,高層有高層可以做的,身為市井小民,也有需要處理及面對的問題。不管您是擺攤業者、做生意或其他行業的經營者,甚至是各類型的中小企業,面對環境變化而需要資金借款周轉,高雄正記當舖正是能協助解決問題的最佳指引。




現實環境嚴峻,做生意不好做!如果資金卡關,來「正記當舖」幫助您面對難關。
現實環境嚴峻,做生意不好做!如果資金卡關,來「正記當舖」幫助您面對難關。



詳情請見:https://goo.gl/QxnRX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