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中古鋼琴推薦】來自世界各國的名琴超乎您的想像!世國琴行:南台灣琴款最齊全的二手鋼琴行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8/03/07

來自世界各國的名琴超乎您的想像!
世國琴行:南台灣琴款最齊全的二手鋼琴行


匯集各大廠牌二手鋼琴,宛如世界級的鋼琴博覽會

     有很多朋友在挑選鋼琴時,對於少見的琴款「情有獨鐘」,加上又想挑選平台鋼琴的話,其實很少有同一家二手琴行,會同時引進多款廠牌的琴款!高雄世國琴行所展示的琴款多樣,嚴選各大廠牌的二手平台鋼琴,更能因應不同客戶需求,提供最佳的選擇。很多客人來到世國琴行看到來自日本、韓國、歐洲、美國等多樣的中古鋼琴款式,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喻!


二手平台鋼琴展示空間~打造頂級音樂饗宴

     懂琴的朋友都知道,大廠牌的二手平台鋼琴,不但耐久性高、保值性好,音色與琴鍵的觸感一流,但產量稀少,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尤其像手工製造的史坦威(Steinway & Sons)與波士頓(Boston),高級質感可是鋼琴界一等一的翹楚。鋼琴白鍵為仿象牙;黑鍵更以黑檀木製作,在彈奏時,指間的摩擦力比一般壓克力製作的琴鍵觸感更好,彈奏出來的音色更加渾厚動聽。


     世國琴行的三樓展示空間,各大廠牌的二手平台鋼琴款式很多,除了有日本製的Yamaha、Kawai,想找史坦威與波士頓世界級的二手鋼琴,不需要特地到北部尋找,來高雄世國琴行就能一睹經典風采。


(左圖)一般鋼琴品牌的琴鍵為壓克力平滑面。(右圖)手工製作的史坦威(Steinway & Sons)與波士頓(Boston)名琴:琴鍵木紋展現高質感。
(左圖)一般鋼琴品牌的琴鍵為壓克力平滑面。
(右圖)手工製作的史坦威(Steinway & Sons)與波士頓(Boston)名琴:琴鍵木紋展現高質感。

詳情請見:https://goo.gl/Y2x9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