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擔心租琴也把病菌帶回家?世國琴行鋼琴出租前,消毒不漏失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20/08/12


擔心租琴也把病菌帶回家?世國琴行鋼琴出租前,消毒不漏失


「自肅」中學會自得其樂,音樂家們給我們的啟發

    最近流行的「自肅」一詞,原是日文用語,在全球新冠肺炎肆虐期間希望大家理性的克制自我行動,減少外出,盡量從事居家活動。於是,有歌手舉辦網路演唱會,也看到音樂家在家舉辦線上音樂會,間接也鼓勵大家透過歌唱音樂,或樂器演奏抒發心情。彈奏樂器能撫平、分散我們內心的恐慌和焦慮,原本會到外面琴房練琴的民眾,憂心疫情而不敢外出到琴房練習,改為考慮租鋼琴放在家裡,不用跟他人共用,經濟實惠又相對安全。


「中古鋼琴」需要費工整理,徹底除塵清潔、消毒,層層把關

    高雄鋼琴專家「世國琴行」是南部地區知名的中古鋼琴出租及零售商,自日本及台灣收購各種二手鋼琴,包含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世界名琴…,經過自家工廠師傅整理,整個過程有多麼複雜,且讓我們細細道來。

收購而來的二手鋼琴,先存放在世國倉庫內等待整理。

收購而來的二手鋼琴,先存放在世國倉庫內等待整理。


    首先,中古鋼琴從國外入港後,需要先載運到世國琴行倉庫靜置一段時間,工廠師傅們仔細檢查琴體本身是否有任何狀況,因為師傅們接近龜毛的堅持與耐心,每台鋼琴幾乎就耗盡快一個月!經過檢查的中古鋼琴,需要再進行大消毒及細部清潔,從腳踏板到內部琴鍵,一點點的灰塵都要去除,米粒般的小小掉漆部位也要重新修補,整理後的中古鋼琴幾近新琴,再經過調音,才會送到高雄世國琴行門市展售或讓客人租用。

中古鋼琴經過師傅從內到外檢查與消毒,層層把關,出廠時就像新琴一般!

中古鋼琴經過師傅從內到外檢查與消毒,層層把關,出廠時就像新琴一般!


世國琴行防疫不馬虎,門市工廠全面啟動「好琴養護」大作戰

    除了在倉庫、工廠的清潔拋光和琴鍵消毒工作外,在高雄世國琴行展售或出租中古鋼琴,每台都進行酒精消毒,當閱琴客人離開後,門市人員會用酒精細細擦拭,確保下一組客人能安心賞琴。從年初至今,很多顧客真真切切感受到世國琴行的用心,稱讚世國琴行啟動防疫措施及鋼琴清潔的重視程度,真不亞於指揮中心!

租琴在家練習,避免與他人共用琴房。

租琴在家練習,避免與他人共用琴房。


素人也能在家舉辦演奏會,每天銅板價,簡單又安全

    到底租一台鋼琴在家,要花多少錢,高雄世國琴行為你解答:一天不到一杯飲料的銅板價!少少的押金和幾百元的月租費,世國琴行精選的中古鋼琴就能讓你在家輕鬆開辦演奏會。家中有正在學琴的孩子,爸媽也不需要千里迢迢送孩子到琴房練習,孩子在家練琴很安心。台灣和他國比起來,現階段似乎防疫有成,仍得提高警覺和保持社交距離,到世國琴行租中古鋼琴,選租專屬自己的鋼琴!




關於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世國琴行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專業、誠信、品質」的宗旨,專業技術及知識,好口碑值得信賴!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河合二手鋼琴,提供鋼琴買賣、批發販售、出租、調音、整修、烤漆、收購、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3:00-21:0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站:https://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s://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相關資訊


Ja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