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高雄市振義鎖印行眾望「鎖」歸-開鎖配鎖揚名國際-3《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現在的小偷越來越猖狂,為了防止小偷的偷竊甚至在門上加裝好幾個防盜鎖,
但這樣子的防護措之真的足夠嗎?看了那麼多的社會新聞相關報導,
其實心裡難免還是有些擔心,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對於門鎖的使用還是得多加把關,
才能保護家人以及自身財產的安全喔!



  像這樣的國際配鎖案例,不只一樁,也曾經有美國留學生,到處詢問都不能配好宿舍的鑰匙,趁回台之際找上開鎖配鎖功力一流的振義鎖印行才得以配好。為什麼別人配不好的鎖,找到振義鎖印行能夠完成呢?   
  畢竟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從小跟師傅學,從配鎖學起,再到開鎖裝鎖修鎖一路磨練,紮紮實實累積了四十多年的經驗,才有今日的功夫。



配鎖也是一項專門學問

  一般人被鎖在門外的緊張,開不了鎖的著急,高雄市振義鎖印行都能憑藉著嫻熟的技巧,解決顧客開鎖問題。但不僅是開鎖而已,配鎖也是一門學問,一般機器較難直接複刻的鑰匙,要靠開模來複製。就有鎖店的同行,找上製鎖工廠,詢問是否有此把鑰匙模配鎖,工廠因為不便特地開模,因此轉而介紹高雄市振義鎖印行來配鎖,省去開模的複雜程序。
  是的,高雄市振義鎖印行就有這樣的能耐,即使是需要開模製造的鎖匙,都能夠憑藉著獨到的技巧,與縝密的經驗,達成配鎖的任務。雖然門鎖本身不在面前,僅靠鑰匙來配鎖,但顧客拿回去測試,幾乎都能順利開啓。也難怪遠到國外都有人要來配鎖,不至於白跑一趟。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