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美胸課程體驗分享~女人的健美在胸部!《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追健康、樂活的生活,是現在大多數人所講究的生活型態,
身材要窈窕、飲食要養生...等,可說是人人都奢求的,
尤其對於愛美的我們來說,能夠在保有正常的飲食下還能擁有健康的好身材,
更是讓人夢寐以求, 「亞健康調理」讓人在追求美麗的同時,
兼具健康的飲食條件,讓人人都能夠真正的內外兼具美麗又健康。

美胸二次體驗,逐步打造美麗胸型!

  M小姐第一次體驗「胸寶」後,覺得「熱」的感覺從胸部串流到全身,好像細胞都活起來了一樣,胸部也有了微脹的感覺,有了這些效果,M小姐又預約了第二次的美胸課程。這次則多使用了一種專業儀器,以類似喚醒胸部生長因子的方式,來達到育胸的效果,另外,也使用生技美容的專業技術「美冰」來做美胸護理。

專業美胸課程,讓你胸型、健康皆升級!

  M小姐表示,美胸課程有四個階段,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為顧客的胸型做升級的動作,表面上胸型變美了,實質上也是一種健康的調理。透過體驗,M小姐獲得許多美胸知識,「女人的健美在胸部」,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胸部的周圍有許多淋巴腺,若能好好照顧仔細按摩,對全身的健康有相當大的益處。而M小姐也非常認同「健康就能美麗」的理念。
  從接觸到樂意分享「亞健康調理」」理念,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看見生技美容創業的趨勢,再加上M小姐美胸體驗後的感動,相信這項課程一定能吸引許多對美胸有興趣的姊妹們!
生技美容創業,亞健康調理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