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全記錄~揭開未來人生的序幕!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給孩子完善的教育,是為人父母的最大期盼,
則選孩子的教育環境,才能夠確保孩子在一個安全無疑的環境成長。
因此在選擇孩子的學習環境的同時,除了對師資要多家了解外,
對於校園設施的安全,也得注意才是喔!

   畢業典禮雖是一個學習階段的完結儀式,卻也象徵著未來人生的啟程。在充滿感性致詞及精彩表演的共聚時刻後,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孩子另一階段的人生才剛要開始,此情此景,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要祝福畢業生們邁向美好的未來。

 

 

動感歌舞展現熱情生命力,小小畢業生能量大爆發!

   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中,聲勢最浩大、展現最熱情的就是各班的歌舞表演!活動開始,許多家長帶著感動不斷按下手中的快門,希望抓住幼稚園孩子舞出的每一個精彩瞬間,一分一秒都不錯過!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台上,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童揮動肢體,自信展現練舞成果,小小的身軀爆發出巨大能量、以及充滿魅力的神采,都讓所有家長産生共鳴和感動,每一個親眼看見孩子那麼專注演出的爸爸媽媽們,常常會忍不住熱淚盈眶。這天之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畢業生即將面臨人生中的更多挑戰,看著他們信心滿滿的表演,相信這群小小畢業生充滿了正向能量,期待迎向下一個更美好的學習旅程。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