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雄隱形眼線仙飄蘊睫睫毛也要漂亮:電眼魅力,讓您顛倒眾生《高雄,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儀容的好壞,是給人印象的第一觀感,適切的妝容不僅能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更能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不過,除了裝感重要外,眉型的好壞也很容易影響神情喔!


百變公主,濃淡皆宜

  最新睫毛技術的「浮影眼睫」以及「仙飄蘊睫」手法,讓妳淡妝、濃妝兩相宜。浮影眼睫,是運用色彩學的原理,使瞳孔看起來瞬間有神。不必再使用瞳孔放大片,就能讓眼睛水亮、有神又動人。若為了讓眼睛成為整體彩妝造型的重點,貼上好幾層假睫毛,再反覆刷上睫毛膏,自身的睫毛將變得越來越脆弱;每次卸妝時,掉落滿地的睫毛,都讓人心疼不已,卻又必須面對「大眼妝」的誘惑。
高雄, 浮影眼睫, 隱形眼線, 仙飄蘊睫, 仙飄蘊眉, 飄眉

仙飄蘊眉,讓眉毛輕盈自然

  眉毛在臉部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再美的眼妝,若沒有眉毛陪襯,都會失去光彩。有些人天生就眉色清淡、稀疏,如何以素顏見人,成為她們心中最大的渴望。高雄仙飄蘊眉」技術,以專業手法搭配,獨家純植物性,不含藥物的配方,滋養眉毛根部,修護受損的眉根!滋養過後的眉毛,濃密、自然亮麗!仙飄蘊眉讓您外出約會時,不用再擔心眉毛畫歪、素顏卸妝的窘境。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