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高雄世國琴行:天籟無距離,用耳朵選擇你的所愛《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鋼琴乾淨清脆的琴瑟,深受許多人的愛戴,但往往卻因它的價格昂貴,讓許多喜愛彈琴的朋友退卻買不下手,最近在報導才得知原來鋼琴也有租賃的服務,這項服務不僅讓許多喜愛鋼琴的朋友有了學習的機會,更是完成了他們心中的小小夢想呢。


如何養好一台鋼琴呢?

  高雄世國琴行告訴您怎麼養琴,首先要注意濕度與溫度,別把全新鋼琴或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放在太陽直射或者太高溫的室內,可以配合除濕機或室內擺設來增加溫溼度的緩衝。第二,千萬別覺得怕弄髒,拿個不透氣的塑膠布或帆布罩住鋼琴,這樣只會造成鋼琴內部的琴弦與鋼板更容易損毀,如果造成木板變形那就更得不償失。最後,愛它就要去彈它,全新鋼琴或二手鋼琴中古鋼琴要透過無數次與人溝通對話,才能更具靈魂喔!


高雄最強的維修團隊,找高雄世國琴行就對了

  高雄世國琴行擁有最堅強的維修團隊,不管是二手鋼琴的大整修,或者是家裡中古鋼琴需要鋼琴維修,找高雄世國琴行就對了,長年耕耘於山葉鋼琴河合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的市場中,能一眼就辨識出鋼琴到底生了什麼病,該如何恢復其美麗的音色,許多音樂老師也指定高雄世國琴行調音維修。高雄世國琴行還提供鋼琴出租鑑賞服務,在無數的鋼琴中找出屬於你的樂章,值得參考的好鋼琴,值得收藏的好聲音,都在高雄世國琴行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