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力釱捲門行:24小時搶修達人~一通電話,立馬到府給予安心服務!《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現在大多家庭為了安全,家中都有加裝鐵捲門,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遇過鐵捲門因損壞導致無法開啟的窘境,力釱捲門行就提供了24小時搶修達人的到府服務,解決意外發生時的困擾喔!

專業至上!各式捲門皆能維修!

  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至今已有二十幾年的專業維修、安裝經驗,在南部地區與數家銀行、知名通訊業者、焚化爐…長期配合,提供安裝、維修、保養各式捲門等服務,卓越技術及服務品質,在業界已有一定知名度及好口碑,其經驗純熟,各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發生故障或損壞問題皆能維修,甚至許多別家捲門業者無法處理的繁瑣問題,力釱捲門行都竭盡所能為顧客修到好!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施工前報價,絕不事後追加費用!

  有遇過被黑心廠商施工後追加費用的情形嗎?如果不想掉入被坑錢的陷阱,找高雄力釱捲門行絕對可以令你安心!提供專業安裝、維修各式捲門高雄力釱捲門行,秉持誠信的經營原則,會在施工前根據客戶喜好及需求,說明各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功能性及優缺點,確定客戶指定的捲門品項,並事前報價,絕不在施工後追加工程費用,因此從不產生爭議。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3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