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走秀活動、趣味遊戲,引爆萬聖節歡樂氣氛!-2《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給孩子的教育不但要最優,也要適合孩子學習的方向才是,
找尋適當得教育方式,才能夠讓孩子在學習期間,能夠更為輕鬆簡單的學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亮眼服裝創造有趣的萬聖節回憶

  南瓜裝、蝙蝠俠、小天使、超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個個打扮成喜歡的角色,在走道上秀出全身的行頭,彷彿正進行一場有趣的時裝秀。在走秀的過程中,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不斷炒熱現場的氣氛,小朋友更加自信擺出生動活潑的動作,歡樂氣氛感染全場。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與小編分享,萬聖節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快樂,還能增進親子關係呢!當父母為家中幼稚園托兒所寶貝精心設計服裝時,其實就是在培養感情,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不給糖就搗蛋~唱歌討糖果,凝聚熱鬧氣氛!

  上演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經典橋段,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孩子到各班唱歌要糖果。每個班級籠罩在熱鬧的節日氣氛下,唱起歌來都特別有力量,即使到了平時較少機會互動的班級,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不怯場,各班在「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中,凝聚起互相分享、共度佳節的情感。

更多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