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高雄正記當舖~讓失業族群也能過個好年!《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景氣不佳生活花費踞高不下,這也讓許多人煩惱不知如何是好,
說到借貸除了要找尋合法的商家,更要找一個值得信任的店家才是,
如此一來,才能夠借得安心。

  在前幾天的新聞中報導,一名男子疑似失業沒錢過年,竟開著車撞破派出所大門,想要被關,吃免錢的牢飯。失業者年關難過因而做出失序的行為,已不是陌生的新聞,高雄市正記當舖透過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各物品商借…等借錢服務,接觸過許多正處失業難關的客戶,明白其中的苦,也隨時敞開大門,提供大家一個良善的借錢管道。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減輕失業者的經濟壓力,讓大家快樂迎新春

  特別在年關將近的時候,準備團圓餐、紅包、旅遊費…總比平時多出許多開銷,再加上景氣不佳,此時面臨失業、無薪假等問題的族群,該如何過個好年?高雄正記當舖以十餘年的誠信接待,透過汽機車借款、各物品商借、工商周轉、收購舊金…等服務,贏得許多客戶的好口碑,許多人會在過年前辦理借款手續,以因應接下來所需的花費。正面臨失業的人,內心已承受不小的經濟負擔,新年新氣象的習俗更成了雙倍壓力的來源,高雄正記當舖提供一個快速簡便、合法低利、額度寬鬆的借款管道,能減輕失業者的經濟壓力,不讓歡樂的年節變成殘酷的社會事件。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3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