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洗熱水澡不用等,員工宿舍人多也不怕!自然風熱泵不間斷的熱水供應好滿足

衛浴用品 /專題報導 2018/05/31

洗熱水澡不用等,員工宿舍人多也不怕!自然風熱泵不間斷的熱水供應好滿足


淨水工程專業規劃,提升住宅生活品質

     在台南地區已從事裝設淨水設備18年的「雨將企業有限公司」,對於管線規劃相當專業,不管是小坪數的住宅、豪宅、員工宿舍等,都能依照格局來做最完善的規劃,有關水或是管線安裝的問題,找負責的胡先生詢問最清楚不過。


     在裝設淨水設備的過程中,通常會牽涉到整間屋子的管線規劃,這時候就有客戶提出詢問:是否有可以節能省電,又能滿足熱水源源不絕的熱水器呢?


     於是胡先生經過多方評比,發現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相當獲得大家一致讚賞,臉書所分享實作案例,的確改善了傳統熱水器耗電量過大的問題,不僅屋主滿意度超高,連其他家同行的廠商也極力推薦熱泵熱水器




專業深獲信賴的「雨將企業有限公司」,裝設軟管器(右)來過濾、除氯改善水質,不但對人體更健康;搭配自然風熱泵使用,管線不怕卡水垢,使用效能更佳。
專業深獲信賴的「雨將企業有限公司」,裝設軟管器(右)來過濾、除氯改善水質,不但對
人體更健康;搭配自然風熱泵使用,管線不怕卡水垢,使用效能更佳。


詳情請見:https://goo.gl/vhAH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