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打響店家知名度有方法!「Google室內環景」幫您抓住顧客的目光

尚成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8/05/15

打響店家知名度有方法!
「Google室內環景」幫您抓住顧客的目光





     很多網友們將經常看到網路上美美的照片,到了現場,才發現想像與實際落差很大。現在您不必大費周章特地到實體店面去看,只要用手指點點滑鼠,在家就能一次滿足想要知道的好奇心!



360°、720°搶先體驗互動,環景服務幫你攬客

     開過店的老闆都知道,創店草創期時,毫無知名度,吸引客人上門真是難上加難!Google360°720°環景攝影能突破這個瓶頸,想要招攬四面八方的客源都不成問題。Google環景攝影讓消費者目光所到之處,都能隨心所欲地觀賞,徜徉空間不設限!在顧客來到店裡之前,以最佳的「視覺體驗」引起上門渴望,為您輕鬆牽成一筆好生意!




「玩具批發」拍攝室內環景好吸睛!「尚成企業有限公司」助您大量曝光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是高雄屬一屬二知名的玩具批發賣場,琳瑯滿目的玩具種類,全部通通批發價,是全家大小SHOPPING的好去處!種類這麼齊全的批發賣場,如果在網路上「實景」呈現,那該有多好?




     由擅於整合行銷規劃的「尚成企業有限公司」協助拍攝Google720°室內環景,店內景象如臨面前,當消費者動動手指逛進店裡,五花八門的商品讓人越看越心動,成功帶動了「大高雄玩具批發」實際來店人潮!




室內環景能完整展現店家環境,為店家做最大的曝光。
室內環景能完整展現店家環境,為店家做最大的曝光。

詳情請見:https://goo.gl/oenvA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