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創造產業文化-文化行銷時代來臨!《產業文化、創業家、品牌行銷、創業加盟連鎖、網路行銷》

科技化的時代裡,網路不單僅是收尋資料的最佳管道,更是創業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項重要媒介,透過網路不僅讓我們更有了世界觀,網路裡頭所含藏的就業機會更是多元,
無論是網站的架設、電腦美編、成事的撰寫等比比皆是,但要架設一個完整且受用的好網站,可得下一番功夫呢!

有故事,就增加趣味性!

   產業文化的表現「說故事」又是一種有趣的方式。描述創業家的創業背景、過程,或是特殊的際遇;讓消費者能夠身歷其境的體驗箇中感受,等於創造消費者最豐富的感受。當然能在同業競爭中獨出一格。
  眾多故事,將會形塑企業品牌的整體印象,讓人產生特殊的聯想。故事最容易打動人心,將故事與產業結合,不但包裝產業形象;更建立企業在產業中的特殊地位,創造無可取代的地位。


持續性主題報導,讓品牌故事深植人心!

  在資訊流通的時代,消費者能接收到的消息多不勝數。如何打出產業的知名度,讓消費者在眾多的資訊中,對您的產業留下印象、進而懷念、產生興趣?是一個成功企業所要思考的問題。
  用系列性的主題報導來串連出企業形象,是品牌行銷中的文化傳播方式,而這樣的產業文化故事,能使業者成為領導品牌,再藉由網路行銷,讓消費者口耳相傳。
  描述產業文化、替產業做代言人;等於為自己企業建立產業版圖、與地位,進一步發展創業加盟連鎖….。在物質文明高度發展的社會,與其一昧推銷自己的產品,不如從文化觀點切入,強調精神層面的豐富,不但避開價格競爭的紅海市場,更為自己建立無可取代的市場地位。
產業文化、創業家、品牌行銷、創業加盟連鎖、網路行銷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