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中小企業的 「網路行銷」必殺策略《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優化,品牌行銷,教育行銷》

網路可以說是現代人生活上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透過網路的宣傳報到等,時效性佳、效益高,
因此,利用網路創業不景能夠擴大商機,更是創造市場先鋒的一大要點呢。

建立企業的正面形象,先讓公司在網路上出名

   中小企業展開「網路行銷」的第一步,除了網站架設網站優化外,應該要先建立企業的正面形象,先讓公司在網路上出名!一般人上網查資料之後,很可能同時搜尋你的公司資料;這時候網路上的評論就變得非常重要。
   因此搜尋曝光的同時,更要讓自己的公司在網路上有許多正面報導。或是提出建設性的觀點、主張;萬一有網路負評時,可以沖淡負評的衝擊;更可以支援業務人員在市場開發時的公信力。


擔任網路的產業代言人,在網路上積極發表見解

  先讓公司在網路上出名,才算做好網路行銷工 作、網路接單的事前準備。其次是要擔任產業代言人的角色!每個知名企業幾乎都是該產業的代言人;不但對外宣揚產業理念,維持產業的整體形象、與市場秩序, 介紹產業的概念,讓社會大眾了解,這就是產業代言人的角色!理所當然的,社會會肯定他們在業界的特殊地位;因此建立企業的知名度。
企業網站大師,網站架設,網頁設計,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

 


創造網路文化;強化企業形象

  這時候,網路訂單應該會有明顯的增加;同時企業也應該有所準備,開始調整生產規模、擴大生產線,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或是強化網路接單的機制,讓消費者更加方便。聰明的企業這時會展開「教育行銷」的工作,開始教育消費者更豐富的產品知識,讓消費者的購買行為更熟悉、更放心!透過「教育行銷」,建立消費者購買信心,同時鞏固客群的品牌忠誠度。

 


提升產業品質標準;成為網路領導品牌

  這時候,您在網路上應該已經是知名品牌了;因此可以繼續發展領導品牌的權威地位!您可以在延續產業文化傳承的工作時,開始提升產業的品質標準,讓自己取得品質領導的地位。
  為了強化消費者的印象,故事行銷便成為重要的品牌行銷工具了,企業述說「創業故事」永遠是消費者百聽不厭的題材。一篇篇的「企業故事」藉由網路行銷傳遞出去,不但創造話題、豐富消費者的想像空間、增強消費的滿意度,更會成為替企業免費宣傳的廣大粉絲群。
  您還在迷信「網路萬能」的神話嗎?還是您迷惑在眾說紛紜的網路八卦,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按照本文的建議規劃,您將可以快速成為網路行銷的贏家,成為E時代的網路領導品牌。最重要的是,您的行銷成本,可能只花不到實體行銷預算的1%,聰明的企業家朋友們,歡迎大家一起參與網路行銷活動。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