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新娘秘書」的新革命,亞健康調理,讓新娘子美麗又健康!《新娘秘書教學,生技美容創業》

追健康、樂活的生活,是現在大多數人所講究的生活型態,
身材要窈窕、飲食要養生...等,可說是人人都奢求的,
尤其對於愛美的我們來說,能夠在保有正常的飲食下還能擁有健康的好身材,
更是讓人夢寐以求, 「亞健康調理」讓人在追求美麗的同時,
兼具健康的飲食條件,讓人人都能夠真正的內外兼具美麗又健康。


最浪漫、也最競爭;看似美麗、卻很短暫

      專業人士的宿命,就是要不斷的接洽業主,才能保持業務持續、收入不間斷,新娘秘書更是如此。新娘秘書的服務,通常只有在週末假日,新娘子結婚的當天;其餘時間如何充分運用,對新娘秘書的事業影響甚鉅!創業之路走得非常辛苦。因為兩天灑網,五天曬網;遇到週末假日,知名度再高也只能服務一位新娘子,其他的粉絲們想要結婚,只好推薦給其他的新娘秘書同業了。


如何讓新娘子,一輩子都喜歡妳、需要妳!

      如果能在結婚前一個月,開始建議新娘子做肌膚調理;用最先進的「亞健康調理」觀念,進行自然又健康的生技美容服務,讓新娘子在結婚當天,綻放「晶瑩剔透、白裡透紅」的自然健康、美麗,那麼新娘子無論婚前、婚後,都會需要您的服務!想幫你介紹客戶,也不會再只限於正要結婚的朋友。這樣的生技美容創業之路自然變得寬廣許多。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透過網路強勢宣導,讓您成為「新娘秘書」的產業代言人

      康傑國際配合「健美銀行」的生技美容專業,推廣「亞健康調理」的觀念,強調自然、健康,就能達到美麗的生技美容事業,協助新娘秘書以產業代言人的身份,在網路上宣揚「亞健康調理」的理念;讓您成為「生技美容專業」的新娘秘書產業代言人!不但讓您擁有新技術,更成為網路上的閃亮明星。創業之路當然更加順利。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