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百大部落客:人生就像是一場不NG的電影《高雄商圈,康傑國際,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網路可以說是現代人生活上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透過網路的宣傳報到等,時效性佳、效益高,
因此,利用網路創業不景能夠擴大商機,更是創造市場先鋒的一大要點呢。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問題1:【明天過後】是【地理】、【歷史】、【音樂】哪一種類型的電影?
問題2:【不能說的秘密】是【地理】、【歷史】、【音樂】哪一種類型的電影?
問題3:【賽德克巴萊】是【地理】、【歷史】、【音樂】哪一種類型的電影?

 



百大部落客粉絲團」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3/06/10(一) ~2013/06/27 (四)
公佈得獎:2013/06/28(五)
填寫資料:2013/06/28(五)~2013/06/30(日)
領獎時間:2013/7/1(一)~2013/7/5(五)

 



更多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